池州KOJO科居招聘信息

作者:就业创业信息网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公司简介:

KOJO科居成立于2006年,旨在“推动科学材料应用,促进人类绿色居住”,专注于室内装饰用环保木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公司凭借十多年来丰富的木塑研究应用经验和日臻完美的木塑生产技术,结合装饰建材深加工的技术优势,已成为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品种丰富,技术实力雄厚的最大室内装饰用木塑材料企业之一。

KOJO科居2010年8月,注册资金5500万元成立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池州市临港经济开发区。东邻安徽省江南经济集中区和铜陵市,北靠长江黄金水道,南临铜九铁路干线和沿江高速公路及九华山国际机场,交通十分便利。目前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新材料产业生产基地(占地123亩)和装配式内装生产基地(占地93亩),厂房及办公面积12万多平米,共拥有五大生产制造中心及技术研发人员过百名,生产和销售量超国内第二和第三名的总和。公司现有产品500多款,广泛应用于门窗、移门家居、 装饰等行业,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环保装饰材料生产制造企业,并与中国林科院和国内多数高等院校合作,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木塑生产技术和先进的管理模式。

招聘岗位:

类别

专业

岗位方向

研发技术类

材料工程、材料学、木材科学与工程

技术工程师

设计类

平面设计、家装设计、艺术设计等设计类专业

设计师

生产类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材料学、理工科专业

班组长、车间主任、生产经理

销售类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外语

国内国外销售业务员、市场营销策划

管理类

计算机、信息化、财务、会计、人力资源

IT、财务、人力资源、行政


福利待遇:

月薪:3500-6000/

五险、食宿补贴、交通补贴、年休假、绩效奖金、带薪假期(婚丧假、病假)、免费培训(内训、外训)


投递窗口:

联系人:郭智勤电话:18805668133

网申简历投递入口:kojoyx@kojo.cn 178035810@qq.com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