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2019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学生处组织专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池州学院2019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活动由学生处负责人方文利主持,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与评选活动。

专家组对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的评选条件和相关要求,就组织领导、工作条件、工作内容、工作绩效、特色加分等5个一级指标以及28个实施细则进行审核、打分,并最终根据得分确定评选结果。

方文利指出,开展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是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宣传典型的有效手段,是进一步扎实、有效地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力举措。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