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吕泉、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罗志年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校长柳友荣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调研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

吕泉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他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千方百计保持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省人社厅深入各地高校,着力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破解结构性矛盾,加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高校毕业生,增强毕业生就业信心。

柳友荣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社会和谐稳定,稳就业、保就业是“六稳”“六保”之首,高校毕业生就业更是重中之重,我校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落实,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二级学院及辅导员压实责任,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规定,认真开展就业信息核查工作,确保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平稳有序。

崔国发指出,要多措并举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鼓励毕业生积极报考“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立体服务体系,在坚守疫情防控总要求的前提下,做好“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要利用毕业生返校的有限时间,精准推送专业对口的高质量就业岗位;要广泛宣传动员毕业生应征入伍,鼓励更多的毕业生参军报国。

吕泉、罗志年就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及学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特色做法。

市人社局、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学生处 摄影:宣传部)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