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摩罗志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深圳摩罗志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Professional Audio Innovation 专业音频创新

一、关于我们

摩罗志远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智能硬件、智能音视频产品、直播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是一家工贸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全球跨境第三方电商平台(AMAZON,ALIBABA,ALIEXPRESS)、自建跨境电商平台、和线下区域代理渠道相结合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自有品牌产品,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品牌布局的公司。

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来自比亚迪,富士康,广达,华为等中国前100强的电子高科技企业,具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优秀的电子产品设计制造能力。

公司于2016年正式进入跨境电商业务,以跨境电商作为了解用户真实需求的入口,推广自有品牌产品在全球电商平台销售。目前公司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印度及东南亚国家。公司在印度、美国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我们致力于成为一家更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公司。

二、地理位置

深圳市龙岗区大运软件小镇-创新产业示范园区

三、发展通道&晋升路径

1、发展通道:实习—试用—定岗—晋升

2、晋升路径:

公司内部实行九大级别(M1-M9)与段位称号:M1-青铜,M2-白银,M3-黄金,M4-铂金,M5-钻石,M6-大师,M7-王者,M8-上仙,M9-上神

(1)销售及管理类岗位:

助理—专员—资深专员—主管—资深主管—经理—资深经理—总监—高级总监

(2)专业技术类岗位:

助理工程师—高级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中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技术经理—技术总监—资深技术总监/副总

四、2021届校园招募

应业务快速发展,及全球业务的拓展需求,我们拟招募2021届毕业生作为管理储备干部,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

外贸类

培养方向:外贸销售 / 外贸商务 / 国际站运营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外语(英、法、日、俄、德、西)等相关专业优先,拥有CET4证书

电商类

培养方向:跨境电商运营 / 电商客服 / 渠道运营 / 市场营销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电子商务、英语、国际贸易、语言类文学、应用统计学、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财务类

培养方向:会计 / 应收应付会计 / 总账会计 / 成本会计

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统计学等专业

海外业务类

培养方向:海外营销 / 红人推广 / 社媒运营 / 广告投放

专业要求:英语、国际贸易、外语(小语种)、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外语学院专业、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编辑出版学、网络与新媒体等相关专业

技术类

培养方向:电子技术研发(硬件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结构工程师) / 项目管理

专业要求: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计算机类

培养方向:运营管理 / 前后端开发 / 大数据分析 / IT技术支持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物联网、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技术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品质类

培养方向:品质管理 / 认证测试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电子、机电、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设计类

培养方向:工业设计 / 平面设计 / 包装设计

专业要求:工业设计、包装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相关专业

新媒体类

培养方向:文案策划 / 新媒体运营 / 短视频运营 / 渠道运营

专业要求: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广播电视学、视觉传达设计、语言类文学、新闻传播以及网络与新媒体等相关专业,有良好书写能力以及创新思维

管理类

培养方向:人力资源管理 / 行政管理 / 流程管理 / 法务管理

专业要求:财务、会计、经济学、物流工程、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法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采购物流类

培养方向:供应链管理 / 物流管理 / 采购管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五、招聘流程

线上通道:

投递简历——评估——视频面试——宣讲会复试——结果公布——录用签约

线下通道:

参加校园宣讲会——填写申请表——现场测评——初试——复试——结果公布——录用签约

应聘资料:个人简历、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各类奖励证书(可发送至招聘邮箱hr@maono.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岗位+院校+姓名”)。

六、薪酬福利

1、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薪资结构:底薪+绩效+提成+年终奖;

2、工作时间:单双休、8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及额外福利假;

3、购买社保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加住房公积金;

4、优秀人员有机会去海外分公司工作、有机会参于股权激励计划;

5、文娱活动丰富,定期组织各类团建文体活动,如聚餐、生日party、旅游、节日茶话会活动;

6、扁平化管理,有一个良好的、轻松的工作氛围和工作环境;

7、完善的培训机制与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关注新人的培训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并与公司的整体目标关联。

七、我们的优势

1、公司具有完整的全产业链布局,自有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运营,摄影师,设计师,短视频制作、直播团队,海内外线上线下销售团队。

2、公司建立了海外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配置优秀资源实行我们的品牌国际化战略。

3、有着1厘米宽,1公里深的专利产品矩阵和强大的供应链优势。

4、完整的晋升通道和激励制度,鼓励员工学习和成长,与公司一起快速发展,收入上不封顶。

5、优秀人员有股权分享通道。

八、来自学长学姐的寄语

——我是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丁学姐

时间飞逝,转眼之间我已经在MAONO工作俩年了。

这里带给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去展会;第一次见客户;第一次填写国际运单号.....

这里有工作的艰辛和压力,也有收获的喜悦和欣慰,有索求的痛苦,也有成长的快乐。

这里既有领导的关心、同事的帮助,也有自己的刻苦努力。

这里很有活力很年轻,工作之余我们可以一起约奶茶约饭嗨皮等,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会在MAONO等你,期待你的到来。

——16电商1班王学姐

不知不觉来到公司已经近一年了,这一年对我来说最大的改变是幸运和成长。

幸运的是去年的我和摩罗的相遇,最初找工作的时候,其实我是有点迷茫的,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进入这个行业,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把它做好,甚至对未来的发展方向都不是特别清晰,进入摩罗大家庭一年以来,一开始我是备受照顾的小萌新,公司的主管同事们会带着我们去吃饭,培训,教会我很多知识。到后面我可以独立的完成工作内容,还有一大感觉就是成长,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最需要的就是学习,我相信这家公司内是可以让你快速的学习,并且可以找到未来发展的方向。

——16级电子商务1班汪学姐

不知不觉来到摩罗已经快一年啦,非常幸运在校招的时候来到这里,在摩罗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虽然摩罗远在深圳,但是同事都非常好相处,工作氛围非常棒。公司也非常注重对于毕业生的培养,会提供专业的平台以及有定期的培训,给予年轻人最大的支持。来到深圳是我做的最勇敢最正确的一件事!

——16国贸二班房学长

来到公司已经一年的时光,收获的不仅仅是能力的提升,还有温暖与关爱。

去年有幸通过了摩罗志远科技有限公司的面试,在深圳这个充满机遇的城市,成为了摩罗大家庭的一员。在迷茫的毕业季,早早找到了自身发展的方向。公司所拥有的专业培训、融洽的工作氛围、平易近人的主管、学习型的团队... 让我快速融入集体并学到了很多知识。摩罗这个平台可以给你提供最大的空间与最多的机会来让你成长。

期待你的加盟!!

这里地处中国最发达的经济特区深圳,有最优秀的企业文化,强大的国际化视野的团队,良好的福利待遇,优秀的培训成长体系。

联络人:Milla Zhong

手机: 189 2646 7379(微信同号)

邮箱:hr@maono.com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