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长兴县政企代表团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浙江省长兴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携县重点企业来我校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参加招聘会企业有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超威创元实业有限公司、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及二十多家知名企业。

宣讲会在博古大礼堂举行,会场上座无虚席,长兴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飞作了县情介绍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天能等公司代表一一上台介绍了各自企业规模、业务,员工的福利待遇、培养方向等,为与会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招聘会在一食堂门前的篮球场举行,早已等候应聘的学生争先恐后的将自己的简历投递到用人单位,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详细的交谈。长兴县人社局在我校首次开启直播招聘,直播间人数超过2000人次,招聘会受到了广大学子的热切关注。

 

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方文利主持了宣讲会并致辞,他指出,此次的校园宣讲招聘会,推动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进展,今后将继续邀请更多知名企业来校招聘,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撰搞、摄影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