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2020年机电、化工类专场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 7月5日上午,2020年机电、化工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在逸夫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首次举办的线下专场招聘会。

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柳友荣、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调研,并与参会的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并对如何进一步关心毕业生就业,加强落实就业服务工作提出意见。

本次招聘会共有23家企业报名,专业涉及机械制造、化工等各类招聘岗位近500个,机电工程学院和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约500余名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现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多名毕业生当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在充分利用线上网络招聘的基础上,利用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时间与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用人单位对接,积极推进线下招聘会的有序开展,确保有就业意愿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既为广大毕业生搭建了优质就业服务平台,为地方企业的发展输送了人才,有效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也为推动我校与地方企业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等到现场指导,为毕业生提供咨询服务。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摄影:宣传部)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0566)2748876 邮箱:czxyjy@cz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